L U C K Y          D A Y...... ....


      B A B Y~~


I    LOVE       YOU~~~~~~


真滴非常...超級..無敵..宇宙...無限大..之開心耶...

      這口是我真滴和野獸本人合照唷!!!!!!




 

期待滴日子終於來臨...
 
連日大雨滴日子..

害俺滴心情煩悶....就要簽書會滴日子了耶....

一直在拜託老天爺.....不要下雨了拉.......

....

就在5號下著非常大非常大滴大雷雨後...

不知是否老天爺或幸運之神....來臨....

在6號當天....

哈哈....竟然........一滴雨都沒在下了耶....


只油開心和興奮都難以形容我..雀躍的心情.......

 
和口愛又帥幣滴阿三哥合照..       感情超好滴台啤....
  (人真滴粉NICE!!)



還沒開始...俺和弟弟以在會場照起來囉....

哈.哈....弟~~也謝謝尼囉....不過尼也粉開心叭....
     (多了尼滴一台相機..也讓我捕捉到更多滴精彩畫面哦..)




舞台不大...
       剛開始滴現場人數並沒油超乎想像滴多....

天氣..沒下雨....
              但油點小陰陰滴....


     
活動開始前滴女主持人....AND........活動系最強滴志彥....
  (聲音甜人又美...)                (超會搞熱現場氣氛....)



  和各各學校滴學生合照....

            擊掌....


希望上去滴是我耶......



 
開始要簽名名囉.....
        真滴粉開心哦...........


  帥帥滴  敬敏..........

     口愛又加上帥氣滴阿三哥&世念...



現場還油和球迷..互動丸遊戲耶......
              (俺沒油機會口以上去拉...嗚~~)




這可是我第二次進距離看到尼哦....
        (第一次是在尼們來高雄滴堀江NIKE簽名..
                  尼就站在我一步前滴距離哦.... 
                     哈哈..至今還忘不掉呢......)



在旁邊看隊友丸遊戲..笑得粉開心唷..
          ....阿三哥是我從CBA..宏國時期...就愛看他打球了唷..
          他滴帥氣到現在還沒變過哦....
            記得那時.宏國有到台南成大打球...
               我油去看囉..那時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帥帥滴阿三哥.



       等待這天...等待粉久了....

活動真滴粉熱絡....
                 不論是球員..教練......
 
         主持人....工作人員........

             還是現場滴球迷......

每個人都超  NICE  滴啦.....



我想...

   大概是大伙都認為自己是台啤滴一份子....

       心是都在同一邊滴唄~~~~~~~~~~~


希望...
 
     新球季滴開始....(真滴粉愛看尼們打球..)



希望...

    在南部滴我們...能油更多機會口以到現場幫尼們加油...

        (拜託~~能油更多場次是在南部比賽....!!)

愛尼們.....
             愛台啤.......
 
 


台南場..活動結東.....

        期待8號滴來臨......


                             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