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柑 杷 茶 唷!!!!

近兒個   
        因為公司要提升咱們滴
              專業知識 語文能力..
   
  特別精心安排了一些課程..
             在偶們上班前或休假時
         利用空檔時間...
            強迫去上課...
   
  其中...
         俺最油興趣滴就是..
           ~~日 文~~~~

記得第一次聽到日文..
          是在高中時期...
        那時滴    
             東京愛情故事...
              (丸治~~~莉香~~)
           是迷倒了全少男少女滴心..

   在那時   
           對日文就充滿好奇滴我..
                粉想把它學會..
         BUT...
              年少輕狂呀...
          就速愛丸...
               每天腦子裡就只知道丸丸
       那裡油時間去好好學東西呀..

                       
 
    加上
          對啥東東都三分鐘熱度滴我.
              更別說用心學好它了..


就這樣...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哈哈哈....         
             好幾個年頭就這樣過去了.
    
     偶不懂日文...
               日文更是不懂我....
                   相敬如冰呀~~~~~

但...
        真滴是相見恨晚耶....
          現在竟讓我接觸到它了耶...
             哈~~是一種緣份叭..
   是 命運 讓我又重新對它燃起了希望
     是 天意  讓我又油機會 再認識它                      
 或許在平淡滴生活中..
     需要滴就是這種不一樣滴東東..
             來激勵一下我如水滴心..
  刺激一下..
          我滴腦袋瓜
                我滴血液...
                    我滴心.....

謝謝公司..
           也謝謝老天....
     讓我平淡滴生活中 
              適時來點不一樣滴東東...

今天..
         我相信...
                    我一定能把它學好
     知道我自己口以滴.....
     
      加 油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