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滴楊宗緯       
...近兒個愛上了一個迷人滴聲音...

每每聽到他滴歌聲..                
都會在偶滴腦海中....
浮上一幕幕..醉人的回憶.....

 


 


尤其每每聽到那首偶最愛滴~~~~~
                               
   新不了情....

都會感動到不能自己....
                       

常常在網路上...............
搜尋他的影片..他的歌聲.....

都忘了去玩偶滴摸受...哈....
...........................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天荒地老~~~~以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過去..偶不知道..


~~~~~~~~~~~~~~~~~~~~~~~~~~~~~~~
~~~~~~~~~~~~~~~~~~~~~~~~~~~~~~~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胃何你還來播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暸..
緣難了.....
          情難了~~~~



雖然只是幾句..簡單又..簡短的歌詞.....

在我心裡..卻激起不小的..漣渏...

曾經擁有的那些.....
明明以事過境遷了好多個年頭..
胃何你又出現...
胃何你又要回來找.我...

記得嗎????
偶跟你說過..這是我最愛聽的 
    一首歌...
最動人心旋的一首歌...
你最愛唱給我聽了......
不過現在的.我....
不能再愛你了.......
GOOD      BYE~~~~~~~~ 

都是過去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