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下了班....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哈哈...
           開心耶.....


尼說想找人聊聊....
         還會想到俺...........


還速會想尼拉.....
       想尼最近過得好不好.....
          想尼是否已忘記我.....


聊蠻久滴.....
        聽尼近兒個滴近況...
          說尼心中滴想法....
            講出尼想發洩出來滴話...


朋友~~~~
     就速這樣......
         想說啥..就說啥.........



其實還真想再看看尼......
         再聽到尼滴聲音.....
             

油空多見面.......
          沒空多來電.....
       心中許個願......
              別再斷了聯........

          


希望~~~~~ 
        尼永遠都還記得我....


因為~~~~~~~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尼......


只願~~~~~
       那份感覺都永遠留在偶滴心中...
           甜甜滴在心頭   ...

 
     

在我心中尼永遠都在....
         勿忘尼....
             勿忘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