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好久了......
        心情沉悶了好久..好久......
              好久.....真的好久....


常常>>>
     努力適著讓自己開心.....
             但辦不到......

一切滴一切....
           好像都是假象.....


到底得到了啥麼....
          到底需要的是啥麼...
        到底..到底...怎 麼了....


越來越睡不著的我.....
              是想太多嗎..
           還是不夠累..???


努力再努力....
           沒有結果...
        得到一個字.........


忍耐再忍耐.....
          無法釋放...
       結果...只有崩潰.......



我不再是我...
        我只是如同..行屍走肉般的~活著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唉...


有人問我...
        到底我們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只想跟尼們說...
        因胃有尼們.我才感到被需要...
      沒有尼們...快樂也離我遠去....


每每在夜晚...
          陪伴著我的.....是淚...
        打擾著我的....是孤獨...
     圍繞著我的.....是無奈.....
         打擊著我的.....是好累的心...


很多話...
         不是想說就能說.....
        也常常想說確說不出來....


很多事....
      並不是都能如自己所願.....
          什麼該 ... 
                什麼該 ....
          搞到自己也不知道......


想..
              算了.....
     

來叭...
           放棄這一切好了.....


人....
          心.....
                   我.....
         通通消失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