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A P P Y    ~~~~
         情 人 節    
      

要快樂哦....

願天下滴有情人..
            都可以找到有情人...

人生苦短...
             及時行樂....

  把握當下....
           珍惜擁有.....


 第一個心願 為你 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頭髮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 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 

........... ...............

    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你心裡留下印子,尼會時時想起他,時時說到他,
    那是愛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點苦,但尼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
.....................................................
  我想靠近尼,尼想靠近我,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我在靠近尼,尼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尼,請回頭看看我。

...........................
  你說著,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沙灘受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一種顏色
  我聽著,你說著 像晚風吹著,髮絲飄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任何痛苦的負荷,我陪著,你不會孤單著 在尼最無助那一刻
  我真的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不管時空的區隔,我守著,靜靜的,我守著 因為我陪著,我守著,尼,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