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人呀....

從來就速粉獨立滴我....


不太會依賴...
  
      不太會說好話....
 
          不太會撒驕.......

             
從高中開始..
        就一個人生活滴我..

就常常..想做啥就做啥...

      沒油啥咪別人滴想法...
只有自己滴想法...自己想做滴事...


現在..
竟在一個大家庭裡生活著..

努力了粉久...
     還速啥咪都做不好...
      嗚~~~~~嗚~~~~~~

現在.
反而在公司還沒啥壓力...

回到家中...
除了看到口愛滴小朋友...
        和帥帥滴老公......
     心情會好點...

其餘滴....
全都是壓力....


反而在公司..
     在同事間.....
   會呈現粉自然...粉開心....
           粉開懷大笑 滴我....
回到家中...
       就只想回到自個滴房裡...
不想和任何人...做任何滴交談..
          偶真滴累了...

是不是我真滴做人失敗...
     不會討好...不會撒驕.....
   不會問長問短....

哭~~~~~~~~~ 
           哭~~~~~~~~

真滴好想哭哦......

個性粉倔強>>>>
     不愛用偶滴臉去貼人家滴冷屁股..
 
     不愛講一堆..噁心巴拉滴話...

     不愛別人說我..該怎樣做...

     不愛聽一些囉哩八嗦滴話...
 
     不愛處處都被人限制....

.........................
 現在滴我...
竟好想要 ~~~  自 由~~~

..........................

在公司...
    常常丸得粉瘋滴我....
 
 其實..
    內心油時卻是 無助..
                     和失落...

這是在掩飾我滴 不安
               和無奈.....

天呀...
     到底有誰能救救我呀....

   我....真....滴....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