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不要尼這樣..

 粉多時侯..   人滴心是很矛盾滴...
 
就像粉多時候.
         大伙在討論...婚 姻.....
              這兩個字時...

常常..
    在同一個人滴口中...
 在..
   不同滴時間..
        不同滴地點..
              不同滴心情...
所訴說出來滴感覺都速大不相同滴...

就連偶也速...
      
  
今兒個...
      胃了昨兒個滴一個吵架..
     搞到心情...超級差滴...
 

就不愛尼喝酒酒呀...
        喝了一點酒...
           心情不好了一點...
      那個脾氣...
          可是 另偶粉不爽滴...

不要把偶當出氣筒....
      也不要心情不好時來..魯我..



..付出滴不求回報..
           不要啥麼都要比較.......
 
不要去比較..
     到底誰付出滴多..
          到底誰疼誰比較多...
         到底誰對誰滴關心比較多...
            到底誰比較在乎誰....
           到底誰滴OO ..XX..
      好累哦....           累...

要比較我也會...
    偶滴付出也不輸尼...
      偶滴關心也不輸尼......
        偶滴在乎.也更只有尼而已...

偶也常說...
      當尼要付出滴時候...
        若尼心裡想滴是對方是會如何滴回報尼.......
          那會是一種..痛苦滴付出...

      若..當尼在付出滴當下...
             啥咪都不想...
          就是只想胃了尼心愛滴人在付出
        這會是一種~~
               甜蜜又甘之如飴滴付出.


  我覺得我..
     該做滴 都做得粉.好...
   偶更不覺得偶油那兒做得不好.....

    沒油啥咪事速不能說...
 也沒油啥咪事速不能改滴....
 

我以經在家裡... 
      生活滴粉辛苦了....
不要再給我更多..更多...更多 ...
             滴壓力了....
 
偶更不知偶油那一天會受不了...


偶以經適著讓自己活得更開心...
              讓自己在笑中..遺忘一些 
                        不愉快滴事情了.

不要再逼我了....


~~今天的我...
          我很不愛...
   不開心...
           粉難過....
          強顏歡笑....
                不想回家....
                      心中悶悶滴....
       也不愛講話...
             連笑也覺得累....
           想到尼更是.生氣.
       ...真滴好想死.....

讓我覺得我不是我....
        沒有尊嚴的我...
            沒有快樂的我.....
      沒有自我的我....

  害我覺得得對不起
             關心我滴好朋友.
                   好同事們...

不要.....不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